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4/2/2010 人的想法

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,不过有些没错的想法却也会让人觉得有错。

比方说:
星期二早上,我要去阿姨家,所以就早起床了。
 我帮妹妹把她的书包什么的都放在车上,也帮妈妈开车的引擎。
 出发前,妹妹跟妈妈说我把东西放到她都没位子坐,接着就是妈妈的唠唠叨叨。
 妈妈说我的头脑不会策划东西,还说我迟钝= =
 什么啊?
 我原本是想上车了再把我的东西抱着,然后才把妹妹的东西移到中间,难道这样的做法也不行吗?
 帮了她还不说声谢谢,还嫌三嫌四!!!
 以为我很应该帮你咩?
 你的东西自己拿啦,没手吗?
 要不是好心我才不会帮她拿,还要给她讲,一点感激都没有。
已经很多次了,她认为我好欺负,所以和我说话总是很不客气地。
 hello?我是你姐姐,请尊敬我。
我外表软弱不代表心里软弱,我让你只是不想和你吵架,很幼稚!!!

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,不过有些人只会凭一个人的外表和性格来判断他的全部。

比方说:
星期二傍晚,妈妈载我去cambridge的途中时,她说阿姨觉得我太有空,应该自己搭巴士去cambridge的。
妈妈说我很不醒目,当天没帮阿姨做家务,所以阿姨当然会觉得我很有空。
拜托。。。
我在家里又不是好吃懒做,我每天都有帮妈妈做家务的,别认为我是大小姐好不好?
我之前也经常搭巴士的,都是搭去补习的,搭到seberang jaya补习啊。。。。
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会!!!
改次拿到执照了就自己驾车去了,免得别人闲话。
更气人的是,不知道哪些阿姨们认为我不能驾车。
她们都觉得我很大小姐,没胆量,做事都很粗心的。
难道我粗心就代表我不能驾车吗?
难道我的举止斯文就代表我不敢驾车吗?
她们又怎么知道我是个没胆量的人呢?
我越来越觉得她们很可笑。
她们是我吗?
她们怎么会知道我的想法?
不知道的话请闭嘴,也请别胡思乱想,跟你们一点关系也没有。
我这么兴趣驾车,怎可能不敢驾?
有兴趣的东西我一下子就学会的了,也会敢敢去学。
没兴趣的东西就算叫我学上一辈子我也不会。
所以我要证明给她们看,我很快地会拿到执照,也能镇定地驾车,去我想去的地方,无需靠人麻烦人载我了。
我也要证明给她们看,外表和性格并不代表一个人的一切。
只要我成功证明了,这就是我对他们的耻辱,也是一种讽刺。
我要努力不让人看不起我!!!

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,不过有些人的想法总是这么霸道。

比方说:
今天要去cambridge前,妈妈说阿姨觉得去读这种course没用的。
去cambridge没用的话,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去呢?
真好笑咯,白白给了这么多钱去学没用的东西,那那些人不就很笨?
她每次都认为自己所做的东西最好最有用了,其他人做的东西都lao beh的。
原来世界上也有这种人= =
所以妈妈说我必须要考到cambridge的文凭,这样她什么话都不能说了。
也对啦,对付这种人必须靠些智慧与表现。
我得加油加油才行>.<

写于2:10a.m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