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14/4/2010 第一次与harris庆祝&度过他宝贵的生日

Harris因为觉得很闷,所以他想早点来载我,但我都还没准备好,所以就让他进来我家坐坐。
当我还在准备着时,他进了我房间看我妹妹玩电脑。
当我准备好要出去时,他看到电子钢琴就想弹,我嘛搬出来让他弹一下咯。
然后我们先去pcf买鞋-----Harris的Niki室内运动鞋。
虽然很好看,但Harris当天的穿着都不适合那双鞋,所以穿起来有点怪。

之后我们就去Sunway了。
我们先去买票,然后逛了一下才去吃寿司。
当天有offer,所以蛮多人去吃的。
我和Harris都吃不多,因为他的胃并不舒服,我不知怎的才吃了一些就饱了。
还好不贵,要不然我会很不好意思的。。。。
然后我去玩丁丁了,因为我很爱玩^^
不过很奇怪的是Harris都不玩的,只看我玩的wor~~

玩完了,我觉得有点累,所以我跟他说我想在车上睡一下。
我答应送给他三份礼物,所以睡前我给了他第一份礼物。
我只在车上闭上眼睛没睡着,因为怕醒不来。
等时间差不多了,Harris就叫我醒了。
我们就一起去看“做人”。
那套戏虽然好笑又带点无聊的气息,但从中能学习到一些道德价值的。

过后我们打算一起拍照。
我们在Sunway外面没什么人走的地方拍了起来,有些动作还很开放呢= =
那时我给了他第二份礼物^^
晚上时,我们去MCD庆祝凯玲,益敬,和Harris的生日。
虽然那时某人的一句话让场面变得有点不愉快,但大致上都ok啦,一句话不代表什么。
但那里还是少了一些人,有点伤心T.T
之后就回家了。

Harris在信息说他很喜欢我送给他的礼物。
那当然咯,我细心地准备这礼物的咧,里面装满了诚意和爱意>.<
当天他肯定很开心,因为第一次女友与他一起度过他的生日。
我希望不会只帮他一起庆祝一次生日,而是数万个十次。。。。

哈哈~~他只是做作罢了>.<


我和Harris^^


我们的合照,只可惜少了一些人。。。


在车上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一万个十年


写于3:13a.m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