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2/4/2010 忙碌的一天

早上六点时,妈妈便叫我醒了,因为要去拜爷爷。
差不多八点我和妈妈才出发,因为妈妈要准备的拜祭品很多。
早上的交通ok咯,因为当时是上班时间,驾车出来的大部分都是上班族,所以没塞车。
我们先去奶奶家。
等叔叔,婶婶,和奶奶准备好一切,我们才一起出发到极乐寺去。

我们真选对日子去拜祭呢,因为当天去拜祭的人并不多。
那天是有史以来拜得最久的一次,因为我的已故爷爷并“吃不饱”,所以我们得等他“吃饱”才能收拾。
奶奶要我抛钱,奶奶说可能爷爷要我抛,所以我就抛了。
怎知他却“吃饱”了,前一分钟婶婶抛时都显示“吃不饱”的,可能爷爷真的是想我这个孙女了吧?
之后,我们回奶奶家休息一会儿,然后才回家吃饭。

吃饱后,我和妈妈去public bank开户口,因为TARC的PTPTN要用到这户口。
然后我们直接去carrefour买日常用品,才去bandar perda jusco买laptop。
原本看到jusco里面有laptop了,但妈妈要买给我的不在那边,再加上没工作人员解释的,所以逛逛看别的地方有没有卖。
我们看到digital bay,所以进去看看。

经过工作人员的解释,我和妈妈打算买下一架laptop。
它就是DELL,听品牌就知道是好货色,价钱更不用说,反正就是贵!!!
之后我先去cambridge补习,然后晚上才去拿laptop,因为妈妈的public bank卡里的钱不够付我的laptop的定金,所以必须从家里拿钱给他们了才能拿回家。
我好高兴拥有一架自己的laptop^^

我刚买的laptop^^

写于2:41a.m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