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23/4/2010 情绪不好&倒霉的一天

下午时,我和爸爸要去chai leng park吃午餐。
爸爸要我驾去那里。
在这之前,他先要去B.M.的一间银行拿钱。
我知道那里经常很多车的,而且路并不阔。
爸爸就是要我驾去,他说迟早也要驾去那里的,现在学也是一样,还说事事要尝试。
我一直以来都尊从他的话的,因为他很凶的,所以就驾出去了。

才驾到要去sungai dua的高速公路那边时,我的驾驶盘弯得不多,所以差点走到了割车的lane。
刚好有一辆车冲得很快,她看到我这样就horn我,我也没怎样啦~~
当红绿灯已显示绿色时,我要弯去seberang jaya的路。
爸爸突然说什么“跟你说sorry咯。”然后还比了比道歉的手势。
我看到了那辆车,她几够力的,还开窗探出头看我,表情像在怪我什么的。
我还以为她会看在我是新手份上原谅我,怎知她这么计较,小气到要死!!!
当我看到这情况时,我的心里很不爽,我很想骂她比她。
没看过女生吗?看看看!!!挖你这老姨的眼睛出来就知道,小气鬼!!!
当时我还狠不得打她,因为我知道我会赢的,像她那样有钱老姨会有力气打人才有鬼,我还会用我的身高压她!!!
遇到这样不会“大人不计小人之过”的人,我也罢,因为她是无药可救了。

去了银行拿钱,吃了午餐,就回家了。
还没到家之前,爸爸要我用有个很窄的路进去。
我跟他说妈妈都没要我走那条路,因为妈妈知道那条路很窄,我也是觉得,新手还是不要走比较好。
爸爸硬是要我走。
我怕他会骂我,所以就走。
“好事”发生了,我车的轮胎卡在有个洞= =
这下可好了,我有得挨骂。
爸爸的脸色变黑了,用令我不舒服的语气叫我下车。
他踩油多多车就成功上来了。

前面有个卖车的店,里面的员工看到我们有点问题,就出来看是否能帮到什么忙。
其中一位马来人问我,是不是我驾的。
我就说是爸爸硬要我驾这里的。
爸爸直接在那几位马来人面前用教孩子的方法骂我,一点面子也不给我。
之后我脸黑黑上车了,在等爸爸去pharmacy买东西时,我忍不住流泪了。
爸爸再怎样骂我,他都从没在别人面前骂我骂得我没面子的。
我也有面子的啊。。。。

回到家时,我就走去房间关门然后一直流泪。
我立刻找了harris发短信,因为我的心情很差,想找人聊聊顺便发泄一下。
harris 就打来安慰我,聊聊一下,我的心情好很多了。
妈妈放工回来时,一直说爸爸哪能这样教我的。
妈妈还说新手不清楚那条路哪里有洞的,而且又很窄,心里障碍会紧张,因为不知道能不能过。
她说爸爸只会拿自己和我比,根本不懂新手的心情的,也是爱面子才骂我。
之后慧意aunty劝我爸爸脾气要改,他的教法已经不对了,应该要好好讲不是骂人。
慧意aunty还说女儿是拿来疼的。
我觉得爸爸应该懂了吧?


写于1:53p.m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