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24/4/2010 Batu Feringghi之旅

傍晚五点,我们一家人出发到Batu Feringghi去了。
在还没去Batu Feringghi之前,我们先去Tanjung Bungah看看我即将要住进去的灰色apartment在哪里。
真的如室友所说的,那apartment离学院很近罢了,我们可以走路去上学,只是那边的路很偏僻,一个人走回家的话很危险。
不过幸好我的“body guard”会陪我回家,如果我的放学时间和室友不一样,被逼要一个人走回家的话。
在我们去Batu Feringghi的途中,我和妹妹都觉得好饿哦~。~

找到地方泊车后,我们就去吃晚餐。
我和妹妹点了西餐,爸爸点了番茄饭,妈妈点了鳗鱼烧。
那里有好多外国游客咯,有各种不同皮肤的人在那饮食中心吃东西呢。。。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西方国家的女生的样子超成熟的,不过样子顶美的。
我吃到了味道怪怪的肉,我跟爸妈说。
他们说我有可能吃到牛肉。
哇!!!我和家人都不能吃牛肉的,因为我们有拜观音的。
没法子,吃都吃了,我也不是故意的,因为不知道mixed grill里有加牛肉的= =
吃完后,爸爸买了四杯加起来三十二块的雪糕给我们吃,好贵哦~~

然后,我们就在夜市场走走。
原来那里有这么多东西卖的,我根本都不懂,因为我从没来过。。。。
我们走马看花走到每个地方都走过了,就打算回家了。
在这之前,爸爸想进去看看Hardrock Hotel。
里面刚好有band在唱歌和演奏音乐器具,所以气氛很热闹。
我们进去走走,然后坐在beach chair享受一下。
晚上时那里的沙滩好清凉,真的很爽快呢~~
逗留一下子就回了。

在夜市场所卖的装饰品,好漂亮哦~~


晚上时的Hardrock Hotel


在HardrockHotel的“沙滩”上


自拍照照:P


麦克杰逊的雕像?忘了。。。


写于1:53a.m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